偷帶2愛犬闖關 強尼戴普恐坐牢10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影星強尼戴普上個月前往澳洲拍攝「神鬼奇航」第5集時,將兩隻愛犬偷帶入關,目前將面臨十年監禁或高達34萬澳幣(26.5萬美金)的高額罰款,他的飛行員也可能面臨兩年的監禁。

據澳洲媒體報導,強尼戴普4月間搭私人飛機到澳洲拍攝《神鬼奇航》時,順便將兩隻愛犬「手槍」(Pistol)和「起鬨」(Boo)偷渡入境,引發澳洲政府不滿,一度揚言將兩隻狗「安樂死」。

報導中說,澳洲的動物檢疫法相當嚴格,若攜帶寵物入境必須經過嚴格檢疫,並且隔離10天,以免傳染疾病。由於強尼戴普未遵照規定引起該國農業部長不滿說:「不是因為他是強尼戴普,就可以不遵守澳洲法律!」

本週一下午,澳洲參議院鄉村區域事務與運輸委員會的一名成員說,「我們會很快處理完這起狗事件」。

據悉,「手槍」和「起鬨」是在澳洲寵物店洗澡美容時被人發現並逮捕。目前它們已被平安送回美國。

由於澳洲是對寵物入境要求最嚴格的國家之一。澳洲政府對此事件態度強硬,似乎不打算善罷干休。據雪梨晨報報導,強尼戴普或將面臨10年的牢獄之災,或是最高34萬澳幣的罰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