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甘肅金昌7旬老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甘肅金昌7旬老人控告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案例仍在繼續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26號報導,甘肅省金昌市金川區居民符玲文,5月20號已經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這是繼日前湖北、江蘇等地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之後的又一起控告案例。

報導說,已經75歲高齡的符玲文女士修煉法輪功後,以前的婦科病、頸骨增生,嚴重的腦梗,全都好了。但是她卻因此長期遭受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

她在控告狀中,詳細敘述了她被非法綁架、抄家、關押、虐待、判刑的經歷,指控江澤民違反《憲法》,犯下了綁架罪、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罪、非法拘禁罪、誹謗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敲詐勒索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誣告陷害罪、故意傷害罪等罪行。

符玲文說,她只想擁有健康的身體,高尚的信仰,做一個好人,江澤民卻公然侮辱、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使她擔驚受怕,失去自由平和的家庭修煉環境。她說,在中國這樣一個堂堂的大國,居然連她這樣一個老太太都沒有自由信仰,真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恥辱。

符玲文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對江澤民依法提起公訴,並呼籲檢察官們秉持良心和正義辦事。

黃之鋒馬國入境被拒 疑涉政治因素

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5月26號早上前往馬來西亞,準備應邀出席「六四」紀念活動,並與當地人士分享香港「佔中」運動經歷,但在機場被拒絕入境,原機遣返回香港。

黃之鋒下午返回香港後,在機場對媒體表示,馬來西亞海關官員透露,拒絕他入境是收到了「政府命令」。黃之鋒相信事件涉及政治因素,他表示,不明白「雨傘」運動和「六四」紀念活動,與馬來西亞的國家安全有甚麼關係。

山東民告官案開庭 70訪民圍觀

山東臨沂市蘭山區訪民伏偉起訴蘭山公安分局非法拘押一案,5月26號在羅莊區法院開庭,約70名訪民到場旁聽,但大部分被拒絕進入法庭。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局出動200多名特警、法警、刑警及政府人員,將圍觀訪民包圍的法院的院子中,以盾牌和警棍相對。

今年1月,山東省兩會期間,訪民伏偉與另外8人一起準備到兩會的會場外,靜候散會出來的代表反映情況,可是,他們還沒走近會場,就被強行帶走,並分別拘留5至10天。為此,這8人分別對所在區的公安分局提起了訴訟。

當天圍觀庭審的訪民表示,他們只是想藉此機會學習日後告公安局的法律常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