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台藝大建校60週年 美東校友特展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建校60週年、美東校友創作特展開幕式,5月24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參加展覽的是從1995年到2000年間從台藝大畢業的校友們創作的作品,一起來看看。

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校友們的精心創作,從繪畫、陶瓷,舞蹈、音樂、聲樂.電影等均有涉及。

採訪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袁友艾:「今年剛好是我們創校60週年,一甲子,所以校方就是要求所有海外的校友會共同來慶祝,去年就來宣導所以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籌備」。

參展校友孟憲麒:「我們在這個社區已經蠻久了,所以有一個展出,讓我們這個社區的文化活動能更蓬勃。」

如今這些校友們都在不同的領域各有所長,但是唯一不變的還是對母校的關心和的下一代的關注培養。

採訪紐約經文處教育組組長張佳琳:「她在紐約的工作室,也對我們台灣的留學生有非常多的支持,真的非常的感謝。」

採訪參展校友鄭麗雲:「有做很多社區服務,尤其是留學生的接待,或者是駐村的指導,還有獎學金的申請。主要是想—傳給年輕的藝術家,尤其剛才國內來的。」

展出將持續到5月30日,歡迎大家前往文教中心欣賞。

新唐人記者楊莉、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