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學校被封 原因有人報假案

安省皮爾區警方表示,賓頓市一所學校今天早上被封鎖,另外有多所學校處於不准進出狀況,是因為警方 收到威脅,調查之後確定,是有人報假案。

在Rutherford Road和Vodden Street交界地區附近的Gordon Graydon Senior Public School,在上午大約8時半被封鎖。警方說,返到學校的學生不准進入校園。
警隊一名發言人表示,警方收到有人報案,威脅說一名持有武器的人會到學校傷 害人。報案的人也致電Gordon Graydon的職員,发出威脅。發言人說,警方当时就認為,事件屬於有人報假案的所謂swatting call,目的是令有大量的緊急服務人員出動,不過,警方仍然嚴陣以待,出動特種部隊和警犬,在有關學校進行全面搜查,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或武器。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聯絡皮爾區警隊,電話號碼: 905-453 2121內線22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