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5月26日今日讀報

1. 華爾街日報

特許通訊 550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有線

美國第四大有線電視運營商特許通訊證實,該公司將併購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公司,總金額約550億美元,每股收購價格195美元。這項交易也將讓特許通訊成為全美第二大的付費電視運營商。

2. 紐約時報

克利夫藍警方涉嫌執法過當 與司法部達成和解

美國司法部曾調查指出,克利夫藍警方有明顯的執法過當情形,頻頻傳出警察使用武力過當,涉嫌違反憲法。現在傳出克利夫藍警方已經與司法部達成和解,但和解的條件細節則並未公布。

3. 今日美國報

反擊伊斯蘭國組織 伊拉克啟動新策略

伊拉克當局週二聲稱,為了反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猛烈攻擊,該國政府決定採用新戰略,要儘速奪回西部的安巴爾省。伊拉克並未公布新戰略細節,只強調將由什葉派與遜尼派的兵力共同合作,對抗伊斯蘭國組織。

4. 洛杉磯時報

德州洪災 已3人死亡 至少12失蹤

德州連日暴雨成災,目前至少已經造成3人死亡,另外有12人下落不明,警方仍在全力搜索失蹤人員下落。

5. 英國金融時報

南非礦業 大幅裁員35000人

礦業向來是南非經濟的重要支柱,但南非礦業準備在未來兩年內大幅裁員35000人,主因在於大宗商品價格下滑、生產成本增加以及勞工罷工抗議不斷等因素,當地每14名礦工當中,就有一人處於失業狀態。

6. 大紀元時報

洪水龍捲風襲美墨已18死數百傷 德州24郡陷災難狀態

墨西哥北部接近美、墨邊界的城市阿庫尼亞(Ciudad Acuna),當地時間25日清晨遭到龍捲風襲擊,數百間房屋遭到毀損,目前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美國中南部則是豪雨成災,已造成5人死亡,12人失蹤,德州宣佈24個郡陷入災難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