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一任警察局長正式就職

新一任的溫哥華警長局長就職儀式,上千名警員,政要聚集。不過最高興的應該是他的家人了。

妻子 Bonnie Palmer : “ 我們非常為他驕傲。”

Palmer一直是為優秀的警官,1994年他被評為年度最佳警員,不過直到2010他才想過當警察局長。

溫哥華新任警察局長 Adam Palmer :“我一直都想盡力做好我的本職工作,在1994年我獲得最佳警員,後來想成為警察局長。”

Palmer將接替卸任的警察局長朱小蓀。

前任溫哥華警察局長 朱小蓀: ” 我將警察局長的職位轉給Adam Palmer警官。這讓我欣慰。 ”

任職8年警察局長的朱小蓀未來的打算一直受到外界關注。

前任溫哥華警察局長 朱小蓀:“和妻子去旅行,然後再看會怎麼樣。”

雖然朱小蓀並不明確他的未來打算,但Palmer已經蓄勢待發。

溫哥華新任警察局長 Adam Palmer :“ 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

Palmer正式成為了溫哥華第31屆警察局長。

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