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魯甸一初中名學生在校園內 遭2名警察暴打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電】近日,雲南昭通魯甸二中初二年級的學生孔德政,對著3名到該校出警並將返回的警察說了一句「打電話那個,下來」,就被2名警察在校園內追打。孔德政被一頓拳打腳踢後,受傷住院。孔德政表示,當時自己只想了解一下發生了什麼事而已。

據大陸媒體報導,25日下午,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的魯甸二中學生孔德政表示:五天前,學校有女生的財物被盜竊報警,隨後,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員出警。

5月20日5點半左右,在學校操場看見學校里來了警車,而三名警察員剛好上車,其中一名警察正在接聽電話,出於好奇,孔德政便隨口說了一句:「打電話那個,下來!」

話音剛落,車內迅速下來了兩名警察,其中一人穿著白色T恤,另一人則穿著制服。

他表示,看見情況不妙,拔腿就逃跑,誰料兩名警察窮追不捨,在學校背後的小溝旁抓到了孔德政,二人不問青紅皂白就開始暴打,隨後又將他拖到了女生宿舍樓下繼續毆打。

報導指,在網友發布的一組照片中,看到一名穿著牛仔衣的男子被兩名男子拉扯緊靠牆體,其中一名穿便服的男子左手扯著其頭髮,另一名穿著警服的男子則用右手拖著其衣服,左手拳頭緊握。然而,在另一張照片中顯示,兩名男子拉扯他的時候,有一名身材偏胖且穿著正規警服的男子上前,用手指著他疑似在質問。

一名在現場的目擊者張成(化名)表示,當時班上的同學都去到了派出所,要求給一個說法。但均被班主任李老師全部喊了回來,告誡稱不要再參與此事,並把一名參與去派出所學生家長喊到學校進行指責。她還叫我們把手機里拍攝到的照片以及發布到網路上的照片都給刪除。張成說,「他們下手太狠了」。

孔德政的舅舅則表示,由於孔德政的成績差,班主任有點恨他。

報導稱,經醫院檢查是軟組織受傷。孔德政說,目前肚子和頭部仍很疼痛,而當時的場景很多同學都親眼目睹了。

目前,已將此情況反饋至當地相關部門調查落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