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榜:明日世界 登頂 完美音調2 居亞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歷年的「國殤日」長週末假期都是製片商的兵家必爭之地,然而今年由於新片的相對弱勢,外加老片走勢也不如預期,使得票房不如過去幾年那樣紅火。迪士尼出品的原創科幻大片《明日世界》Tomorrow Land,週末三天僅入賬3200多萬美元,以不到200萬美元的優勢低調登頂。來關注一下本週的票房榜。

《明日世界》Tomorrow Land的導演是憑藉《超人特工隊》和《美食總動員》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的「皮克斯五老」之一布拉德•伯德(Brad Bird),而且伯德在執導本片之前執導過《碟中諜4》,具備導演優質真人商業電影的經驗。主演有是萬人迷喬治•克魯尼,片方確實應該有信心。

然而,信心滿滿的迪斯尼卻遭遇了完全不合格的開場。開畫週末三日只拿到3216萬美元,勉強戰勝《完美音調2》奪得週末冠軍。相較於本片將近2億美元的預算而言,前景十分暗淡。

《明日世界》是一部在科幻動作片外衣包裹下的童話冒險故事,講述了一個充滿童心和希望的成人童話,但故事的核心設置和最終達成美夢的動機過於簡單和幼稚,這也許是本片票房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本片幾位新人主演的表演卻很亮眼,媒體對此都大加讚賞。

影片的影院觀眾評分(CinemaScore)為「B」,爆米花指數觀眾喜愛度63%,口碑一般。影片媒體評價一般,爛番茄的新鮮度只有49%﹔權威平臺MetaCritic 上45家媒體打出60分剛剛及格。

環球公司的音樂喜劇《完美音調2》Pitch Perfect 次週末熱力有所減退,週末再收3030萬美元,退居亞軍,纍計票房已經破億。

老牌導演喬治•米勒的科幻動作片《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週末三天再收入2380多萬美元,位居第三。

福克斯根據1982年版同名電影翻拍的恐怖片《鬼驅人》Poltergeist 首週末收入2300萬美元,未能擠進週末三甲排在第四。

迪士尼的《復仇者聯盟2》週末再收2090萬美元,退居第五。該片已成為北美歷史上第二十部票房突破四億美元大關的影片,全球票房已經拿到12億6千萬美元,目前暫居北美年度票房榜頭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