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僱黑社會 暴力強拆民房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金雀山辦事處普村書記主任僱傭黑社會強拆村民房子,5月18號,焦金愛一家數人遭數十名黑社會人員毆打住院。當地村民表示,因為拆遷賠償太低,村民都不同意拆遷,政府就強拆房子,已經拆了1000多戶,還剩700多戶還沒拆。

據了解,5月18號,普村書記主任僱傭不明身份人員,村長王瑞彬和書記焦連祿在現場指揮暴力對待焦金愛一家。焦金勇的哥哥的手腕被打成嚴重骨折住院。妹妹焦金愛渾身是​​傷和鮮血也被送到了醫院,視頻上看到的婦女被幾個人拖走的是焦金愛,她的背部一直到屁股全是血,一條條的傷和血,焦家兄弟姐妹被暴力對待事件向當地公安機關報了案,但是公安機關不給立案。

普村村民焦先生:「焦金愛他們家上個月被強拆了,他們在廢墟上搭個棚子抗議,
村書記僱來了幾十個黑社會清場,打傷了好幾個人住院,報警了,警察不管。我的房子也是被強拆了,晚上叫黑社會來拆,政府封鎖消息,當地媒體也不報導。」

普村已拆遷多年,目前還剩700多戶沒拆。

焦先生:「政府給的賠償很低,非常不合理,大家都不同意拆遷,政府就強行拆房子,總共是1700多戶,已經拆了1000多戶了。」

據了解,焦金愛的丈夫是殘障人士,為討公道曾多次被綁架和虐待。焦金勇有一處有500多平方米的二層小樓,今年3月22號凌晨2點多被夷為平地,當局至今不給個說法。

網上還有村民爆料:普村居委僱用社會痞子,直闖民宅,對超生戶的親屬採取毆打、綁架等方式非法將人帶走,逼迫超生戶交納計劃生育罰金,手段令人髮指。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