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專員調查:第一電力公司帳單錯誤影響10萬用戶

安省申訴專員安德烈·瑪倫(Andre Marin)今天公佈了有關安省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收費手法的報告。

報告中說,第一電力公司的帳單錯誤讓10萬用戶受到影響。

安省申訴專員Andre Marin:第一電力公司忽視了它對公眾的責任。該公司由於太過重視其新系統的技術方面,而未能考慮(新系統)對用戶的影響。

瑪倫表示,他的辦公室收到了來自10700個住家有關第一電力公司錯誤收費的抱怨,包括賬單錯誤、估計費用高,以及突然從顧客的銀行戶口自動轉賬大筆收費等等。

而隨著抱怨的增多,第一電力公司刻意隱瞞問題,並欺騙電力監管人員和申訴專員辦公室。

瑪倫今天呼籲第一電力公司來徹底檢查其企業文化,并將重點放在用戶和透明度上。

第一電力公司首席執行官Carmine Marcello:我同意申訴專員的建議。以至於,我們完成了或正在完成所有管理層可以控制的這些建議,而且是在報告發表之前。

瑪倫也警告說,如果省府同意讓安省60%的電力設施私有化,那麼申訴專員和審計長將失去對第一電力公司的監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