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加航的人注意 皮尔逊机场周一严查乘客随身行李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 從今天開始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嚴格檢查乘客隨身行李,但專家認為此舉未必會帶來好的效果。

脫掉你的鞋子,解下腰帶,拿出包中的液體,除了這些老規矩之外,皮爾森機場今天又出了新規矩,那就是檢驗你的隨身行李的大小。

如果你的行李符合規定,那麼行李上會被系上紅色標籤, 證明加航批准你攜帶這個行李登機。

如果你的行李太大了,加航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登機行李大小指南,你得重新托運你得行李。

並且按規定標準收費。

這就是加航的新規定。

加航從2011年起對前往美國的旅客第一件托運行李收費。去年秋天,又開始對飛往加勒比海和墨西哥的次級航班開始收行李托運費,每件25加元。
為了避免繳納這個費用,乘客們開始帶越來越多的行李上飛機。而且越來越多的超過尺寸的行李被帶上了飛機。

加航Renee Smith-Valade:“當然行李規定實行之後,越來越多的人檢查自己的行李,因為行李大小的規定被更嚴格的執行。”

但為了避免繳納額外的費用,加航一名飛行員表示越來越多的乘客帶著過多的行李上飛機,延誤了登機時間。

美國旅行社Charlie Leocha:“這完全是加航自己製造的問題,如果他們不收這25元的費用,把行李放在機艙裡,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現在加航又出了這個新規定,一些美國和歐洲航班也開始嚴格檢查登機行李。

而加航乘客們也在努力適應這個規定。

乘客“你總是會看到乘客們把過大的行李塞到頭頂的行李廂裡。”

這就是加航為什麼計劃將在今年6月份逐步將新規定擴展到全國各地的其它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