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視頻:黑熊爬30米高壓電塔掏鳥蛋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美國女子在加拿大打獵時,意外拍下一頭黑熊,爬上高100英呎(30.48米)的高壓輸電塔掏鳥蛋,儘管烏鴉爸媽全程干擾黑熊,無奈相比黑熊,牠們太弱小。

美國槍枝製造商O.F. Mossberg & Sons的公關經理琳達·鮑威爾(Linda Powell),本月早些時候,與友人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東北部打獵野牛。一群人在他們的野營地附近,發現了幾頭黑熊

「我注意到一頭黑熊坐在一個高壓輸電塔的基柱上,」鮑威爾回憶,「黑熊的姿勢看起來牠是在考慮要爬到電塔頂。大概幾秒鐘後,牠開始往上爬,看起來非常輕鬆。」

鮑威爾介紹,當時有兩隻大烏鴉,看起來像是一對夫妻,不停的啄黑熊,並且嘎嘎的叫著。但黑熊看起來絲毫不理會兩隻烏鴉,很快就爬上輸電塔,洗劫了烏鴉巢,並在輸電塔頂大快朵頤,應該是吃光了烏鴉正在孵化的鳥蛋或者剛剛孵化出來的烏鴉寶寶。

「黑熊吃完大餐後開始往下爬,姿勢不是很優雅,但沒有出任何意外。爬到底後,牠悠閒的離開,就像牠每天都是這樣吃晚餐的一樣。」鮑威爾說,「兩隻大烏鴉一直在輸電塔頂的巢邊哀嚎了幾個小時,似乎在悼念牠們死去的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