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610綁架8精英 3省1587人聯署籲正義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明慧網山東電)山東濟南610組織非法綁架8名修煉法輪功的主流社會精英,為營救這些善良的人們,河北、河南、山東的1587名民眾簽字按紅手印,呼籲當局釋放好人,還人們正義。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法院在「610」(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非法組織)的操控參與下,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對八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一至七年。

這八位法輪功學員杜澤洲、孫玉芝、程書香、孫茉清、王洪鳳、李衛國、姚傳芬、姚傳榮,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四、十五日在濟南長清區講真相時被綁架。

八位法輪功學員都是主流社會的精英,他們在單位是技術骨幹、工作能手,在家裏是頂樑柱。

其中,44歲的杜澤洲從事會計工作;60歲的李衛國曾是山東省航運物資公司技術人員;52歲的程淑香曾擔任濟南市宏濟堂製藥有限公司質檢部主任;42歲的孫默清是濟南市第五十一中學的數學教師;王洪鳳、姚傳芬都是市級單位退休職工。姚傳芬不僅要打理家務,還要支持丈夫創業。

他們對人真誠、善良寬容,家庭和睦、鄰里友善,都是周圍民眾誇讚的好人。可是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卻身陷冤獄。

為營救這些善良人回家,在冀魯豫部份地區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採取積極方式呼籲停止迫害,釋放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已有1587名覺醒民眾在傳單上簽名,並按下自己鮮紅的手印。

一位法輪功學員對一男士說,即使在徵簽中用假名簽字,也能表示對正義的支持。這位男士聽後大義凜然地說:「用化名幹啥,支持正義就用真名。」

徵簽時,一位男士在明白了大法真相後說:「煉法輪功不犯法啊,既然是受迫害的,就得簽名支持反迫害。」旁邊一位女士聽到後說:「把我的名字也簽上,我也支持反迫害。」

有一位明白真相的市民在徵簽時說:「迫害法輪功的元凶610頭子李東生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都被抓起來了,還怕甚麼,簽!」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徵簽時路過一個攤位,就對攤主講法輪功真相。攤主原不知道真相,當聽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種種惡行時,義憤填膺地拿過徵簽的紙,邊簽字邊說:「簽,這個我得簽!」然後喊著他的妻子說:「你也過來簽一個,支持正義!」然後幫他妻子簽上。

一位法輪功學員看到有兩個大叔站在路邊,就向兩人徵簽,其中一位有些猶豫,另一位對他說:「這有甚麼怕的,我鄰居就是學大法的,被迫害得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邊說邊簽上自己的名字。那位看後,也拿過紙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迫害者的狂妄與殘忍終將遭到懲罰。現在,將迫害法輪大法的罪魁惡首送上審判台的序幕已經在中國大陸拉開,全面清算邪惡頭子與中共惡黨的罪惡已經指日可待。在這個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滾滾歷史洪勢中,廣大的中國民眾也深受鼓舞,紛紛作出順應歷史潮流的選擇,匯聚成滌盪中華大地的洪流,蕩盡一切污垢與淤濁,還中華大地的幸福與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