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5級地震 東京震感強烈

【新唐人2015年5月25訊】今天下午(當地時間25日)日本埼玉縣發生5.5級地震,東京震感強烈,建築物搖晃,日本氣象廳表示並無海嘯威脅,各地也未發生混亂。

日本媒體報導,今天下午2點28分,日本埼玉縣發生5.5級地震,附近茨城縣、櫪木縣及群馬縣也受到影響。

此次地震震源深度約56公里,震央在埼玉縣北部,日本當局曾發出海嘯警報,數分鐘後取消,目前還沒有傷亡及災情報告。

東京電力公司表示,位於茨城縣境內的核電設施沒有受到影響,現無異常狀況,福島第一、第二核電廠也正常運轉,沒有異常。

東京震感也比較強烈,建築物明顯感到搖晃,地震發生時並未引發混亂,行人與來往車輛保持正常。

為安全起見,東京地鐵、東海道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一度停駛,下午2點40分恢復正常運行。

地震後東京成田機場兩條跑道一度關閉,檢查人員檢查確認沒有損傷後恢復正常。羽田機場也在工作人員檢查後正常運行。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