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金剛狼」滅門弒親 一家三口陳屍自宅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英國牛津郡上週六(23日)傳出一家三口遭滅門血案,警方正通緝死者21歲兒子傑德艾倫(Jed Allen),曾模仿金剛狼帶著鋼爪拍照,因此被媒體稱為「金剛狼」。

據蘋果日報報導,傑德艾倫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帳號,上傳不少手持殺傷力器具的照片,包括持刀、拿斧頭,甚至手指間夾着漫畫人物「金剛狼」(Wolverine)「鋼爪」的照片。

警方認為,艾倫涉嫌殺死48歲媽媽喬丹(Janet Jordon)、44歲繼父霍華德(Philip Howard)、以及同母異父的6歲妹妹德林(Derin Jordon)。三人被發現陳屍於牛津郡迪德科特家中。

警方表示,傑德艾倫左手有蜘蛛標誌的紋身、右胸有一隻蝎子和一隻熊的紋身,身高約6英尺,魁梧身材。呼籲公眾如遇到他勿接近他,應立即報警。

目前警方封鎖艾倫曾任管理員的牛津大學公園並展開搜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