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官員人心惶惶「不知跟誰走」

【新唐人2015年5月25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25日的報導,來自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大紀元》記者,隨著《大紀元時報》準確報導中國時局變動,歐洲當地中共使領館官員了解真相後,開始人心思變,想給自己留後路

據東歐某國一位經營一家貿易公司的張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她每個週六、週日會去當地的中資公司、華人批發市場、中餐館、華人超市等處派送《大紀元》報紙。

「你們的報紙現在可吃香啦!」一兩個月前,有中資公司老闆告訴張女士,大使館的官員經常來他們公司「串門聊天」,找《大紀元》報紙,還打聽局勢變化,「法輪功又給你們講甚麼啦?」

中使館官員向中資公司老闆訴苦說:「現在使館裡人心惶惶,大家很鬱悶,都不知聽誰的,跟誰走?」他們說,現在使館的經費少了,限制多了,成了清水衙門,日子不好過了。

海外迫害難以為續

原中共駐澳洲雪梨總領事館政治外交官陳用林曾告訴《大紀元》記者,他當年在中領館的主要工作就是針對法輪功,只要針對法輪功做的任何事情,上面沒有不同意的,預算是沒有限制的。

原中共外交官易蓉女士向記者介紹說,經過幾年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很多人明白真相後就不再跟隨作惡了,今年5.13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共收買來干擾紐約法輪功學員慶祝活動的人,也只有寥寥幾人。這說明中共江派向海外輸送的迫害資金已經大不如前了。

海外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分析說,習近平上台後,江派的高官、高管紛紛被抓,致使中共江派向海外輸送迫害資金的渠道被切斷不少。原來替江派發聲的海外中文媒體,很多「失血」後現在面臨破產,或調頭報導對江派不利的消息。香港亞洲電視台不再「續牌」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信號。

中共對法輪功這場不得人心的迫害,如果不用巨資收買人來推動,根本就進行不下去,現在真相曝光了。大使館的官員,他們也在考慮給自己留後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