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亡黨危機 國安委開會不說的秘密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趙培:大家好!5月19號,中共在北京召開了國安會議,全中國的特務都來開會了,還公開了照片;5月21號,中共又召開了統戰會議,可以說全世界的特務都來開會了,也公佈了照片,這也是一個樂子。中共曝光瞭自己特務的所有組織,那麼國安開會、統戰開會之後說是要團結三類人,其中包括留學生、新媒體人士、資本家和富二代。

中共國安、統戰會議連續開,這也說明操縱這兩個部門背後的國安委員會早就召開過會議了。那麼這一次國安、統戰的特務開大會,其實是來佈置具體任務來的。那麼具體任務到底是甚麼呢?統戰部說要團結一部分人,按照中共的惡性來講,說不出口的秘密就是要打擊另外一批人。

中共要團結的新媒體人主要是指的是網絡上活躍人士,也包裹了各大網站的老闆、公共知識份子等人。甚至中共已經公開了專門為他們舉辦了培訓班。這件事情說明,中共的公安前一段通過打擊網絡知識份子要來控制言論這個行動是搞砸了,大V們繼續在網上罵中共。現在統戰部改為收買為主,他們是想把這些大V們培養成高級五毛。那麼至於要統戰的留學生、資本家和富二代從字面上大家都知道是那些人群了。

那麼中共這次要打擊的是誰呢?根據國安部的內部消息說,這次要打擊的對像是「新右派」。甚麼是「新右派」呢?給大家說個實在的例子,就在上個星期,《大紀元》的評論員夏小強在中國的家人被國安部威脅。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中國大陸的父親被中共威脅。通過這件事情大家可以看到中共針對的「新右派」很明顯了,就是敢於揭露中共暴政的有良心的公眾人物。

不過,它能不能起到效果呢?我倒是覺得會起反效果,中共的統戰就是在幫助《大紀元》和新唐人這些能夠堅持自己良知的媒體在打開市場。你想呀,中共把網絡、海外、國內的媒體都給統戰成中宣部的下屬機構,那麼百姓想看、想聽真實的新聞,也只能看《新唐人》、《大紀元》了,甚至中共黨內要想知道百姓怎麼罵它的,它也能看《大紀元》和《新唐人》的新聞了。所以說,我說中共在起反作用,它們在幫良心媒體搶佔更多的市場範圍。

那麼中共上一次這麼積極的搞統戰是什麼時候呢,就是一八九年六四前後,再往前推就是文革之後的改革開放,再上一次那就是中共要篡奪中華民國的時候。這樣看來,中共每一次這樣大規模的統戰,都是它們有危機的時候,那麼這一次中共來巴結資本家、知識份子和華僑,肯定又是有求於大家了。其實,這次中共面臨的是亡黨的危機,它的暴行被全中國人看穿了,兩億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的組織。中共需要這些相對自由而又有權威的人來替它搖旗吶喊,繼續欺騙中國人,這樣才能維持的了它暫時的統治。

我們也想說一下中共歷史上統戰的結果問題。大家都知道1949年之前中共統戰了地主、富農、資本家、華僑和知識份子來對抗國民政府。1949年之後,地主們被分了家產,很多人被批鬥到死,資本家被中共共產了財產之後,很多人跳樓自殺,知識份子在百花齊放之後被勞教下放牛棚,歸國華僑就更慘了,被勞教、甚至於不斷的被徹查,你到底有什麼樣的海外關係,你是不是特務之內的,如果歷史上我們被中共騙了的話,那麼這次上天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如果誰不去揭露中共,你都不好意思說你是個聰明人。

謝謝大家!今天微視頻就到這裡,更多微視頻在新唐人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