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清算血債 起訴江澤民大潮漸起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 清算血債 起訴江澤民大潮漸起

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民眾所了解,大陸民間清算血債的行動已經開始,目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起訴迫害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案例,正在日益增加。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繼湖北襄陽法輪功學員張兆森、江蘇法輪功學員朱鶴飛,日前分別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後,山東煙臺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鄒德用的妻子,也在5月17號、18號,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檢察院、國務院辦公廳、北京市檢察院及法院、北京昌平區法院及檢察院、北京公安局昌平分局分別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5月20號,又有五位河北法輪功學員共同發起了「訴江」行動。

報導說,更多對江澤民的起訴狀正在起草中,而且,所有居住在中國和曾經在中國居住過、還有去過中國,並因信仰「真善忍」在那裏遭受過迫害的人,包括被中共列入黑名單的海外法輪功學員,都將一起發起共同訴訟。當下,起訴控告迫害法輪功首惡江澤民的大潮已經開始興起。

慶安槍殺案 律師不接受檢方結論

中共黨媒「新華社」5月24號發表調查報導,公布了有關黑龍江慶安警察槍殺訪民徐純合一案的司法鑑定,報導聲稱此前作為證據證明警察開槍合法的視頻「未發現作假」,並引述所謂的「專家一致意見」說警察用槍「依規合法」。但是,死者家屬的代表律師表示調查程序「不合法」,因此調查結論不能接受。

據「BBC中文網」報導,代表律師之一的謝燕益表示,負責這次調查的哈爾濱鐵路運輸檢察院與涉事的警方屬同一主體,而當局啟動調查的性質、過程和參與者,都沒有向律師和利益相關方透露,因此,這次調查的實施主體和調查程序均有「徇私枉法」之嫌。

報導觸怒官方 《長江商報》遭整肅

因報導多起敏感事件觸怒中共當局,湖北《長江商報》日前遭到中宣部整肅。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宣部責令湖北省委宣傳部和新聞出版局成立的工作組,5月12號已經進駐報社,執行總編輯趙世龍也已經被停職,被迫休長假。報社的西南記者站、華南記者站和華北記者站,也有多名記者被迫離職。

據報導,《長江商報》觸怒當局的報導,包括「貴州茅臺虛假宣傳」、「甘肅沙漠污染」、「南充賄選案」、「福建古雷羨慕PX項目爆炸」、「郭文貴事件」、「內蒙截訪人員殺死上訪人」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