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情殺兩主角 月初相識 同居僅一週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3日在東京殺死1人傷3人的中國留學生徐海培,被報導本月初才與受害的韓國裔女友相識,就已經從上週起同居。案發前夜,女方因兩人口角悄悄回家,未料給父母引來殺身之禍。

日本媒體24日報導,25歲的徐海培被捕後供認:「與其分手,還不如把她殺死再自殺」,他在口供裡表示,當他持刀上門砍人時,女友的父母正在睡覺,為保護女兒,卻慘遭殺戮,「他們阻擋我追女友,我才砍他們。」

徐海培2009年從中國大陸到日本留學,與21歲的韓國裔女友均為在東京讀書的大學生,但並不同校,徐海培就讀琦玉大學4年級。

報導介紹,本月上旬,徐海培與女友通過交往網站結識後熱戀,迅速發展到同居關係。案發前一週,女友搬進徐海培的公寓,開始了2人生活。

然而案發前晚,徐海培與女友發生激烈口角,女友自覺委屈,趁深夜徐海培睡熟後悄悄返回父母位於品川區的家中。

23日清晨,徐海培睡醒後不見女友,突然惱羞成怒,拿起一把菜刀就趕往女友家。徐海培持有女友家的鑰匙,但一家人夜晚睡覺時鎖上了防盜門鎖,所以徐海培無法順利進門,改從陽台爬進女友位於二層的家。

進屋後,徐海培先試圖砍女友,之後狂砍女友47歲的父親李容旻,多達10刀,且均砍在對方的頸部、胸部、頭部,直接導致對方死亡。

之後徐海培追出家門,砍傷了女友48歲的母親和女友本人,以及一名接到報警趕到現場的女警。

徐海培的同學表示,在課堂上徐海培回答問題很積極,但與同學關係並不融洽,特別與其他留學生格格不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