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強拆將洗澡女子裸身拖出 網友痛罵「赤匪」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日前,湖南長沙天心區一名網友爆料稱,其母親在深夜洗澡時被街道辦事處派人全裸拖出,房子隨後被強拆,祖墳被挖,骨灰罈子不知去向。事件令網民震驚,有人稱,中共赤匪幾十年匪性不改,我們就生活在土匪的統治下很可怕。

洗澡女子被裸身拖出

法制晚報報導,網友池女士說,被強拆的那棟100平米左右房子是已經去世的外公家的,外祖母今年80多歲了,舅舅是一個腿腳不便的殘疾人,媽媽經常去看望並照料他們,「5月14日晚上11時許,赤嶺路街道辦事處派出五六十人,對媽媽家的祖屋進行強拆,當時媽媽正在洗澡,被全裸著拖了出來,殘疾的舅舅也被打得滿臉是血。」池女士說,舅舅媽媽等人被拖出來後,強行拉到一輛車上,當晚被關進一間屋子,身上的手機等通訊工具被收走。

更讓池女士覺得氣憤的是,外公家的祖墳也被強行挖出,骨灰罈子不知去向,「夜間拆除沒有任何通知,至今沒有任何賠償!」

湖南長沙天心區政府,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員表示,已經知道網上帖子所反映的事情,目前政府部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事件引起網民關注

「大海春暖花開」:人渣!土匪!中共赤匪!中共幾十年匪性不改,這是天朝的基因,我們就生活在土匪的統治下,很可怕。

「知了唱歌兒」:一幫土匪僱傭另一幫未招安的土匪辦事,出了事,與合法土匪無關,都是一夥不明土匪幹的,真正的原因正在調查中,事先早已經策劃好了吧,大組織影帝真不少。

「皓月清風」:再殘暴的封建帝王也不敢挖人祖墳,無神論者果然利害!果真是「偉光正!」

「吳永泉看世間」:又是湖南,又是長沙。野蠻強拆把人裸體拖出來,粗野如原始社會,挖祖墳那是要下地獄遭報應的,這些不得好死的強拆者。法治湖南,在一個個這樣的案例面前,是莫大的諷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