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機墜毀高速路 警車記錄儀拍驚險瞬間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警方公開了一段警車車載攝像機拍攝的視頻,重現了5月8日釀成一家四口慘死的飛機墜毀高速路的案發過程。

美國佐治亞州錢布利市(Chamblee)警方公佈了一段視頻,顯示一架小型私人飛機,在錢布利市高速路試圖迫降時,墜毀路面,衝起濃煙並燃起熊熊大火的情況。

事發5月8日,當時53歲的北卡羅來納州Buncombe縣警局COPS小組副後備長、住在Asheville的白毅德(Greg Byrd),帶著27歲的大兒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25歲的二兒子飛利浦(Phillip)、克里斯托弗的未婚妻庫爾茲(Jackie Kulzer),從家前往密西西比州立大學,參加小兒子羅伯特(Robert)的畢業典禮。

早上8時15分,一家四口乘坐由白毅德駕駛的Piper PA-32小型飛機出發,上午10時,飛機在亞特蘭大的DeKalb-Peachtree機場加油後再度起飛。

根據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本週公佈的報告,飛機再度起飛後出現故障,白毅德在無法升高飛機飛行高度的情況下,與地面控制中心聯繫,試圖迫降在亞特蘭大北郊錢布利市的高速公路。然而不幸發生了,機上4人全部遇難。

警方最新公佈的視頻顯示,飛機墜毀後燃起熊熊大火,警車趕到現場後,敦促人們馬上離開,防止飛機爆炸。

CNN報導表示,飛機墜毀時,有2輛車與之擦肩。飛機墜毀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