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琪: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作惡者要當心

20日大紀元網站發表了「夏小強:強烈譴責中共國安威脅騷擾我的家人」,21日又有「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父親遭中共威脅」,連出兩事,網上沸騰,有人正告:「為中共賣命的國安等惡徒們不只是會賠上你們自己的性命,還會搭上你們家人的未來。」

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我的朋友裡就有不少像夏小強、林耶凡這樣的經歷:A朋友因給人發真相信被關押3年半,被海外救出後,邪惡找不到他本人,就對其家人行惡,導致A朋友多年和家人失去聯繫,音信全無。B朋友因為給同事電話拜年時講了真相,國內家人遭到警告。C朋友因到駐外中使館門前抗議反迫害,家人被下崗……

法輪功學員是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人,他們是道德高尚的好人,在海內外都有極好的口碑,受世人推崇。對他們的迫害,是對人類普世價值的破壞,對人類正信的破壞,對中國傳統道德文化的破壞,對中華民族的迫害,也包括了對自己的加害。

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的任長霞,被中共評為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結果她於2004年4月13日遇車禍,全車5人就她一人死亡,而她卻坐在自認為最安全的位置上——後排中間座。

鄭州大學哲學教授呂鴻儒,退休後利用自己的身份,到處做假報告誣衊法輪功。2003年8月初,他攜妻、女、女婿和外孫女一行五人回老家時,自撞上一大貨車,四個大人當場死亡,小外孫女受傷。呂鴻儒用嘴行惡,結果死時嘴被撞沒了,告別儀式上只好用白紙蓋著嘴,他不僅害了自己也殃及了家人。

南北朝末期,北周武帝宇文邕(音:擁,鮮卑族),算是歷史上的一個廉潔清正的皇上,但是他對出家人不勞動有成見,而勒令僧尼全部還俗,寺院歸王公作宅第,一切經像盡毀於火……造下了滅佛的大罪業,一年後武帝就報應纏身——身患惡疾,全身糜爛,在極度痛苦中死去,時年才35歲。而且他的罪業也給家族帶來滅頂之災,不到三年,楊堅殺光了宇文皇室43個家族,建了隋朝。

而北周武帝的報應還沒完。隋朝開皇十一年,死而復活的大府寺丞趙文昌,說他在地獄中親眼看到宇文邕被三重鉗鎖鎖在一房內,宇文邕也看見了他,求他捎信給隋帝幫助他離開地獄。

無論歷史上還是現在,迫害好人,特別迫害修煉人的惡人沒有好下場。古今中外無數事實證明,天意民心不可違!那些還在追隨中共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迫害好人的人,其實自己是最危險的。想自救,就去瞭解真相,從中共謊言裡走出來。看不見嗎,報應如影相隨般的跟隨著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中共這個惡魔拉人進地獄,追隨中共會面臨什麼?所以迫害者是最可悲的。參與迫害的國安、公安、外交部等一切迫害者,趕快收手,給自己留條後路!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