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油2500桶 聖巴巴拉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新聞週刊(476)在美國加州發生嚴重漏油事故之後,週三,州長杰里•布朗宣佈,聖巴巴拉縣進入緊急狀態。同時,清理油污的專業人員也分赴遭受污染的海灘,開始清理工作。

從空中俯瞰,長達4英里的海灘被漏油染黑,海面上的浮油更是綿延超過9英里。

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加緊清理油污,主要集中清理三個較為敏感的海鳥築巢區,確保當地的生態安全。

清理人員卡斯特內達:「我們是今天趕到,看到海灘上有一位先生正在將海水中的漏油鏟到桶裡,我們就決定加入幫忙。」

根據油管公司推估,油管破裂導致的漏油很可能多達10萬5000加侖,相當於2500桶,是最初推估數字的5倍。

《洛杉磯時報》也披露,這條漏油管線所屬的「美國石油和天然氣管線公司」,從2006年以來,頻頻出現違反聯邦安全法規的事故,記錄多達175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