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圓珠筆掛繩當鞦韆 渝8歲女童窒息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重慶武隆縣8歲女孩小雪,把圓珠筆上的掛繩當鞦韆玩耍,意外勒住自己的脖子,窒息而亡。

綜合媒體報導,5月17日下午,8歲的小雪和弟弟浩浩,跟奶奶在家附近玩耍,爺爺在不遠處幹農活。大約6點前後,浩浩哭著說:「餓了,要吃東西。」奶奶聽到後回家拿餅乾。

很快,爺爺抬頭看到小雪吊在樹上一動也不動,大聲喊她,她沒有回應,連忙跑過去查看,聽到呼叫的奶奶也馬上跑過來。

走到跟前,兩位老人看到小雪被圓珠筆自帶的掛繩勒住了脖子,臉色發白,已經沒有了呼吸。

法醫鑑定,認為小雪脖頸處的勒痕與圓珠筆的掛繩粗細相吻合,推斷為掛繩勒住了脖子,窒息而死。

警方介紹,掛繩長1.14米,直徑2毫米,其中一頭斷開,另一頭仍連著圓珠筆。根據爺爺奶奶的描述,警方推斷,小雪當時站在背簍上,把掛繩吊在樹上,頭伸進掛繩,身體搖擺模仿盪鞦韆。不料,一個沒站穩,背簍被小雪蹬開,兩腳懸空的小雪被吊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