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到底怎麼了 星巴克開店千人通宵排隊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星巴克5月23日在日本鳥取縣開幕該縣第一家分店,竟吸引一千人通宵排隊。從領福袋排隊,到搶購iPhone排隊,喝咖啡也要通宵排隊?

日本是星巴克(Starbucks)在亞洲的重點市場之一,從最早於1996年營業的東京銀座店,星巴克在日本已經有大約1095家門店,但只有鳥取縣一直沒有星巴克。

5月23日,鳥取縣第一家星巴克開業,香港媒體報導,為了能夠品嚐到星巴克的味道,當地有大約1千人通宵排隊,直到23日下午1點,店門外仍有大約200人在排隊。

報導介紹,星巴克鳥取店開在人流最大的火車站附近,周邊的另一家咖啡店也一直有人排隊,但不會出現誇張的通宵排隊,也沒有排隊過長現象。

23日,之所以人們會排成長龍等待購買星巴克咖啡,除了品嚐大名鼎鼎的星巴克,還包括搶購限量版的星巴克鳥取咖啡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