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紅旗鄉郭士軍生前遭藥物迫害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明慧網哈爾濱電)10年前的黃曆大年初一,哈爾濱市紅旗鄉的郭士軍先生含冤離世,終年52歲。曾經郭士軍身強體壯,沒有任何疾病,2004年被當局非法綁架後慘遭折磨,並被餵食不明藥物,導致他短短一年之內,從身體健康急遽惡化到最終離世。

以下為一名曾經與郭士軍一同被非法關押者的敘述:

二零零五年,也就是郭士軍被迫害致死的那一年,我和郭士軍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一大隊。當時,郭士軍不承認迫害,惡警讓幹活,他就不幹;惡警逼他天天坐小板凳,他就不坐。他堅定反迫害的正義行為,讓勞教所和惡警們十分恐懼和害怕,因此,他遭受毆打、電棍、鐵椅子等酷刑折磨迫害。

沒多久,郭士軍就被迫害的病重,關到了病號間,由犯人專門看守。期間我一直惦念他,一次,我找機會到病號間看他,當時,他還能坐起來,但臉色很不好看,很難受的樣子。我問他迫害情況時,他告訴我說:在大隊部辦公室,大隊長楊金堂給他吃了一種不明藥物,之後,他就感到身體變的越來越不好了。

在我看過他以後不久,他的病情急劇惡化,很快住了醫院,過年前聽說被送回家了。後來得知他大年初一便含冤離世了。

(郭士軍終年五十二歲,二零零四年二月因發放法輪功真象資料被雙城市公安局綁架,後關押到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期間遭受勞教所電刑、鐵椅子酷刑等迫害,歷經一年的關押折磨,奄奄一息時才被送回家,身體青傷淤紫,慘不忍睹,八天後於二零零五年二月九日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