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把江澤民告上大陸法庭正當其時

從報導中得知,自今年5月以來,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均被遞交了多份來自不同省市但事由相同的刑事控告書,原告是法輪功學員,被告正是製造和維持這場迫害的首惡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截至目前為止,在已知有來自湖北、江蘇、河北等地的多名原告中,還有人曾經擔任過紀委書記。

當下,中國大陸正在興起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據報導,最新一起是5月20日,由河北四名法輪功學員聯名控告,把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通過郵政快遞寄到了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

在這之前,已有湖北襄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先是於5月11日以郵政快遞向北京兩高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後在5月15日襄陽中院對他的非法庭審中,當庭再次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庭審的檢察官當下也接收了此一控告書。

在這當中,還有江蘇南京市法輪功學員朱鶴飛,分別於5月16日、19日,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遞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朱鶴飛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時任江蘇教育學院組織部部長兼人事處長,1998年被提為紀委書記。1999年7月江澤民全面展開迫害後,她屢遭綁架、非法抄家、非法關押等迫害,並被劫持到南京精神病院遭受藥物摧殘。

據報導,繼1999年9月訴江第一人、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在北京郵寄控訴江澤民訴狀後,時隔16年的這波控告,更多地方對江澤民的起訴狀正在草擬中,後續還有高點。

在有限的新聞檢索中發現,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迫害早期已開始了控告行動。

2000年12月6日,江蘇蘇州市的張美霞、朱阿萍、呂惠群三位女士親自到北京最高檢察院狀告江澤民,後被綁送到江蘇句東女子勞教所迫害。

2003年5月14日,廣東惠州的年輕女孩趙美玉,在準備起訴江澤民時於深圳被警察綁架後遭非法判刑入獄。

上述曾任紀委書記的朱鶴飛女士,2013年7月,在不知道是她人生中第幾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期間,她向南京鼓樓區檢察院、南京市檢察院分別發出申訴信,控告江澤民一意孤行,以個人意志強加給其他常委,擅自發動了這場迫害。

今年4月25日,中國著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寧在為江蘇省鎮江市法輪功學員陸秀軍作無罪辯護時,當庭指控江澤民迫害有罪。江澤民嚴重違法違憲,才造成了中國這場歷經十多年的動盪與災難。

不可否認,許多後遺症顯示,在江澤民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中,其實整個中國社會以及全國百姓和法輪功學員一樣深受其害,這包括過程中被迫助紂為虐的人,實際上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犧牲品。

現在法輪功學員正在把自己親身受迫害的經歷,作為起訴江澤民的依據,這也是在為所有人伸張正義。我們舉雙手支持法輪功學員,以及大陸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站出來控告江澤民,務必將此千古罪人繩之以法。

接下來,各界密切注意,大陸法院5月1日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是否一紙空文。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