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Joy Smith法輪大法洪傳慶典演講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6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慶典上,保守黨國會議員Joy Smith演講。

下午好,能到這裡來演講感到非常榮幸。

每當在眾人面前,作為來自馬尼托巴省的議員,我經常提到法輪大法對維護人權的奉獻精神。

真、善、忍,多麼美好的方式,呈現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在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的日子裡, 祝賀你們,所有的加拿大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大法,為加拿大和世界的人們帶來了令人讚歎的理念,這就是剛才提到的真、善、忍。通過精神上的啓迪,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獲得了健康的思想、身體和精神。

然而,令人悲哀的是,中國大陸的很多修煉者們,因信仰而面對監禁和迫害,甚至面臨更大的危險,即成為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這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我作為國會議員,幾乎投入了畢生的精力,致力於打擊所有類型的人口犯罪, 販賣器官是對人體的侵犯。令我自豪的是,我們的國家加拿大,一直在呼籲中國當局遵守國際人權準則,停止摘取死刑犯的器官。

女士們,先生們,加拿大是一個堅持維護人的重要的權利的國家,如宗教和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將繼續在國內外倡導和維護宗教信仰自由。在這裡演講,我感到很榮幸,是因為站在你們這些勇敢的男人、女人和青年人面前,你們堅定的站出來維護人權、宗教及信仰自由的權利。

再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