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BradButt法輪大法洪傳慶典演講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6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慶典上,國會議員Brad Butt親臨現場演講。

加拿大國會議員Brad Butt:「下午好。我和我的同事們一起歡迎你們來國會山。這是你們的國會山。這是屬於我們加拿大人的。我們能有像這樣和平的,富有同情心的聚集在這裡向這個世界傳達有關加拿大價值觀的信息是如此美妙,而非常重要的加拿大價值觀之一就是宗教自由和集會自由。我們今天在這裡以這種精神聚集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但在世界其他一些地區的人們,沒有宗教和結社自由這些基本人權。你們今天向全世界傳達了一個強烈的信息,你們告訴這個世界人的尊嚴的重要性。通过你们,能够修炼你们的信仰,加拿大成為一個更好更強大的國家。因為法輪功學員,我們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因為我們是多宗教,多民族,多信仰,每個人都可以和睦相處,充滿同情和愛。

讓我們繼續努力,支持讓這些價值觀在中國和世界各地,這樣我們都可以繼續在一起生活,愛和工作。非常感謝。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