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Peter Kent法輪大法洪傳慶典演講

大家下午好。正如你剛才聽到,作為國會法輪功之友新新一任的主席, 這是我的榮譽,同時我很高興今天加入你們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法輪大法,你也知道,給世界各地百萬計的的人們帶來充實的精神和健康的身體。通過柔和的功法,冥想和真善忍的美德達到身心健康。

當然,我們今天在慶祝之時,也要提醒世人記住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仍在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我們的政府一貫呼籲中國政府保護所有中國公民,包括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以及精神信仰自由。我們知道李曉波先生今年四月再次被判處8年徒刑,僅僅因為他是法輪功學員和散發法輪大法好的資訊。我可以向你保證,儘管他是中國公民,他的兒子李哲,一個加拿大公民,已經把他的情況告知我們。我們在用外交渠道敦促中國政府釋放李曉波先生。
總理哈珀在他訪問中國時經常提出人權問題,我們政府的部長們與中國領導人無論是在中國,在加拿大,還是世界其他地方會見時都提出了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的問題。我們的政府認識到,法輪功在加拿大的修煉者們完全是守法的公民,他們為加拿大社會做出巨大貢獻。

我們的政府認為中國,像加拿大一樣,將受益於一個更加自由和寬容的社會。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