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Stephen Woodworth法輪大法洪傳慶典演講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6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慶典上,保守黨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親臨現場演講。

謝謝, 你們好!

1948年,世界文明的民主國家匯聚一堂,第一次在人類歷史頒布了《世界人權宣言》。它是這樣說的,每個社會成員與生俱來的尊嚴、平等和不可剝奪的根本權利是建立在自由、正義與和平的基礎上。

1992年,法輪大法在世界上开始传播。之後不久,中共當局實施打壓,我們聽到了很多很多悲慘的故事,是打壓對法輪大法修煉者造成的後果。當然,這些行為踐踏了《世界人權宣言》,在1948年由民主國家一致通過的基本準則。人不能有自己的信念信仰,否則將受到殘酷的肉體折磨、監禁、迫害至死亡、甚至被肢解 ,直接踐踏了每個人所擁有的平等和尊嚴的基本人權。

我有一個優先權,每年到這裡演講,已持續了五六年。非常高興,每年看到如此多的人站出來,為了人權, 這也是我的責任。我向國會提出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問題。我是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的始創人之一,我現在仍然是此協會的秘書。我會不負你們的希望,支持弘揚真善忍的價值觀,我知道,你們在世界各地做著同樣的事。

歡迎來自基奇納地區的人們。作為基奇納地區的議員,我歡迎每一位來自不同省份的人們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歡迎到國會山來,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