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技術學院FIT華裔生獲獎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紐約的時裝技術學院FIT,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學生慕名前來求學,其中也不乏華裔學生。日前,一名華裔學生的設計還獲了獎。一起來看一看。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華裔女孩賀婷,就讀於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時裝技術學院(FIT),此前她並不認為自己能設計時裝,在這裏,她學會了縫紉和製版,達到8級水平,她覺得自己只是個技術人員。但在今年的畢業設計展上,她的作品一舉獲得了毛衣設計的評審獎(Critic Award Winner-Knitwear),讓她感到很開心。

獲獎學生賀婷:「做出來成品我很開心,然後也很滿意,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的後果,結果我拿獎,我也覺得很開心。」

賀婷表示,她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兒時的記憶,

獲獎學生賀婷:「因為小時候我們會做很多那種圖案,就是我們自己喜歡的圖案把它弄出來,那個方法我就一直記得,然後我就用進我的畢業展裡面。」

談到畢業後的計劃,她打算,再學習一些新知識,希望能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

新唐人記者張必蓁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