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參議員吳清海法輪大法洪傳慶典演講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6日,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慶典上,參議員吳清海先生現場演講。

歡迎大家。我首先要感謝國會的同事們和多倫多法輪大法團體成員們的辛勤工作, 使人們對法輪功,法輪大法有一個清醒的認識。我很自豪能在今天與你們在一起共議法輪功,這一國際事務中的關鍵議題,因為我們正在見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屠殺。這是這百年來,危害人類的最大罪行之一。

加拿大是一個強有力的國家,支持人權和保護人權、宗教自由和法治。中共政權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持續時間太長了。被迫害的人,只是想遵從真、善、忍原則做人。在中共的鎮壓持續15年後,我們不能袖手旁觀,不能忍受這樣的惡行。我們必須提醒中共政權,其政治及經濟的未來,與其清洗法輪功學員的運動緊密相關,法輪功學員只是尋求基本人權。中共需要明白和允許朝拜和宗教信仰自由,這是所有人不可侵犯天然的權利。我們要記住,我們都必須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他們是中共政權強摘器官的受害者。

非常感謝邀請我在此講話。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