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大紐約簡訊

1. 艦隊週活動多樣 長週末將吸引人潮

「紐約艦隊週」(Fleet Week)的各項活動正在紐約舉行,很多軍艦和直升機來到紐約港,美國海軍、海岸警衛隊和海軍陸戰隊還舉辦各種親民活動,其中包括:在92號碼頭舉行的海軍軍艦免費參觀活動,在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舉行國殤日紀念儀式、免費觀看海岸警衛隊搜救演習活動、在曼哈頓時代廣場的軍樂隊演奏、海軍陸戰隊的航空飛行表演等,活動詳情可以上網查詢 (www.fleetweeknewyork.com)。另外,下週一是國殤日聯邦法定假日,紐約各地將舉辦多個遊行,其中以連接皇后區和長島的道格拉斯頓舉行的國殤日遊行規模最大。

2. 一頭牛跑上高速路 新澤西警察圍堵

週五上午8:30左右,在洲際295公路的新澤西漢密爾頓鎮出口處,一頭牛出現在車流之間,讓司機們大吃一驚。之後十幾輛警車開始圍堵這頭牛,最後終於把牛堵在公路的護欄邊,並且裝上卡車運走,但人們仍然不清楚,這頭牛從哪裏來,又是怎麼跑到高速公路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