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Open Doors活動周末開放

隨著夏季的來臨,周末成了出游的好時機,由多倫多市府舉辦的open doors toronto這周末將一些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向公眾開放,讓游客和市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多倫多。

這是第16屆多倫多Open Doors活動開放,對於多倫多的市民和游客來說,除了那些必須參觀的旅游景點之外,一些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也非常有多倫多特色,這周末,多倫多眾多建筑都將對外開放。

Open Doors Toronto 總監 Kerri MacDonald:今年的主題是“運動悠閑”,跟泛美運動會相稱,我們有一些運動建筑開放,比如說多倫多大學GOLDRING高強度運動中心,同時也是泛美運動員的訓練中心。

和往年一樣,多倫多市政廳將參與多倫多周末Doors Open的活動,公眾有機會可以參觀市長辦公室,27樓的觀景台,以及會議室,還有特別展覽和活動,包括市政廳成立50周年的展覽。

Open Doors Toronto 總監 Kerri MacDonald:這是瀏覽城市的一種全新的方法,有人給我寫郵件:有個建筑在我周圍25年了,我從來不知道裡面是干什麼的,這給他們一個機會進去看,也認識新朋友了解他們背后的故事。

今年的活動有超過155個建筑對外開放,其中55個是第一次開放參觀。

具體信息請查看網站:http://www.toronto.ca/doorsopen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