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物園添丁 雲豹河馬萌態可掬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這個長週末,如果您想帶著孩子去玩,動物園可是孩子們的首選,而再兇猛的動物,剛出生時往往也是萌態可掬,來看看美國動物園最近新添的雲豹和河馬寶寶。

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的挑戰點動物園(Point Defiance Zoo & Aquarium),上週剛剛出生了四只小雲豹,它們中最小的僅重11.11盎司(315克)。

它們在飼養員的手中憨態可掬,你一點也看不出它們在長大後,會成為機敏而兇猛的動物,而現在,飼養員要用兩個小時來給它們餵奶,這4個小傢伙還沒有名字,不過,很快它們就會出現在動物園中與遊客見面了。

雲豹屬於貓科野生動物,原產於東南亞森林,隨著人們對環境的破壞,雲豹的野外生存環境越來越受到威脅。

下面再去加州的聖地亞哥動物園,看看一只名叫Devi,只有8週大的小河馬,是怎樣試著游泳的。

Devi好奇的在一個透明的水池中試著游泳,人們可以透過玻璃牆觀賞它笨笨的游泳姿態,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Devi變得越來越強壯,也對於外界更加好奇,它會冒險去更遠的地方。不管Devi去哪裏,它的媽媽總會跟在幾英尺遠的地方,並且用鼻子指引著小河馬回到岸邊。

小河馬出生時,體重大約有50磅,它們大約需要8個月的撫養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