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財經速瞄

1. 業者積極鼓動 美健保保費或漲價

美國部分地區的健康保險公司,正在積極展開遊說工作,希望能大幅提高健保的收費費率。如新墨西哥州的保險公司希望保險費能大幅提高51.6%,田納西州則要求提高保費36.3%。而這一提高保費的行動也勢必引發更多爭議。

2. 陣亡將士紀念日 外出旅遊創新高

下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也是長週末假期,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從本週四到下週一,估計全美將有3720萬人出遠門旅遊,創10年來新高。其中3300萬人會選擇開車出門。

3. 更換安全氣囊 馬自達三菱召回車輛

日本馬自達公司與三菱公司宣佈,召回使用高田公司安全氣囊的汽車,總數超過62.4萬部。其中,馬自達將召回11.2萬部,三菱汽車則在日本境內召回10萬部,海外市場召回41.2萬部。

4. 印度德里 未來5年亞洲成長最快

英國經濟研究機構「牛津經濟 」(Oxford Economics)發佈研究指出,未來5年內亞洲地區經濟成長最快的城市,將是印度首都德里(Delhi),年平均經濟增長率可達8.5%。印度南部大城清奈則每年增長7.8%,金融中心孟買則將增長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