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吃豆人」35歲 紀念活動創記錄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週五是日本經典遊戲《吃豆人》誕生35週年紀念。日本民眾昨天在東京創下了「最多人組成吃豆人」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也是為電影《像素大戰》宣傳造勢。

「吃豆人」遊戲公司動用了351人,在東京塔下組成吃豆人影像。一開始,所有參與者舉起牌子,拼出了一個有眼睛有嘴巴的完整吃豆人。

然後,「吃豆人」旁邊又出現了一個差點被吃豆人咬到的紅色幽靈。

最後,大家一起拼出《像素大戰》的英文名「PIXELS」,祝賀電影即將上映。

「吃豆人」之父岩谷徹:「我是吃豆人之父,我很高興吃豆人創造了世界記錄。」

參加這次活動的學生和民眾,必須保持「吃豆人」的隊形靜止5分鐘,這是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條件。

1980年5月22日,歷史上最著名的遊戲形象「吃豆人」PAC-Man在日本誕生。「吃豆人」和四個幽靈小夥伴一直陪伴在玩家身邊,為全球玩家帶來了無窮樂趣。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