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熱狗賣$30 黑心小販面臨高額罰款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近日,一個紐約街頭賣小吃的小販登上了很多媒體的頭條板塊,不過卻不是因為他有甚麼光榮事跡,而是因為他的貪心。怎麼回事呢,來一起了解一下。

近來,曼哈頓下城警方以及一些消費者權益組織收到不少投訴,反應在遊人如織的911遺址附近,有一名買熱狗的小販,竟然一個熱狗和一隻SODA要價30美元。這恐怕是我們聽說過的最昂貴的熱狗了!

這位小販名叫艾哈邁德•穆罕默德(Ahmed Mohammed),他看到對方像是一名遊客就會張口要出高價,如果對方看起來是個本地人,他就會按照正常價格收費。

在紐約街頭經常能看到這樣的一個小攤販的車賣一些小零食,一般來講一隻熱狗大慨收費2-3塊錢是正常的,但如果你聽到攤主問你要30塊錢的話,你會做何感想?我們來看一看。

如果你聽到小販要收你30美元一只熱狗,你會做何感想?

熱狗小販:「這太不像話了。」

目前,紐約市的街頭商業食品餐車的執照早已滿額,而且對紐約這樣每年有上千萬遊客光顧的大城市而言,他們的生意還是不錯的。但艾哈邁德•穆罕默德的行為卻嚴重傷害了這些小商販的聲譽和形象。

熱狗小販:「這對我們的生意造成很壞的影響!」

今天記者來到艾哈邁德•穆罕默德平時出攤的地方卻沒看見他。據報導,他將面臨至少600至1500美元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