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意外洩「天機」?疑似iPhone 6c現身官網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蘋果公司官網21日發布了一張疑似更新版iPhone 5c的圖片,疑似新增了一個Touch ID指紋識別器,令人猜測這是否就是新的iPhone 6c。

英國《衛報》記者在蘋果官網發現,在用來宣傳新Lightning底座的一張圖片中,紅色膠殼iPhone 5c的主畫面按鈕,疑似多了一個Touch ID指紋識別器。而目前iPhone 5c並無Touch ID功能,因此有人猜測,這是否是蘋果無意間洩露了iPhone 6c的模樣。

蘋果暫未回應《衛報》記者的詢問。隨後,英國《每日電訊報》記者發現,蘋果官網已撤下那張圖片,換回一般的iPhone 5c圖片。

蘋果的年度盛事——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即將在下月舉行。由於蘋果一般在9月發布新iPhone,外界猜測,屆時有可能發布新的iPhone 6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