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餘人聯名營救 周向陽夫婦又遭綁架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現在,在中國大陸見死不救的事件屢有發生,可就在天津市,有7千多位普通民眾願意冒著被中共政府迫害的危險,聯名營救一對深陷冤獄的年輕夫婦,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周向陽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他是當時全國僅有的六十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妻子李珊珊畢業於河北師大外語系,他們都信仰真善忍。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中共開始大規模抓捕修煉法輪功的中國民眾,並利用各種傳媒抹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周向陽因為去北京天安門和平請願,被勞教一年半,2003年又被非法判刑九年,獄中受盡折磨。

李珊珊堅持為丈夫申冤,曾先後兩次遭到非法勞教,總共兩年零九個月。她的親身經歷感動了許多人,周向陽的老家,秦皇島昌黎縣兩千三百民眾的聯名呼籲當局釋放周向陽,許多簽名還按上了手印,一些熟悉周向陽的人,簽名旁寫著周向陽是好人的字樣。李珊珊的家鄉唐山及周邊5291人簽字聯名營救。

2013年底,二人均結束了冤獄迫害,工作生活逐漸步入正軌,但好景不長,一年多的平靜生活再次被打破。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早晨七點半左右,夫婦兩人被破門而入的便衣警察綁架。四月八日,天津市東麗區公安分局給二人下達了逮捕通知書,東麗區一檢察院人員揚言:至少判他們五年。

夫婦二人的親友不得不再次四處奔走,爭取他們能早獲自由。

新唐人記者劉芳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