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一民宅發現屍體 凶案調查組尋找嫌犯

列治文警方於星期二下午三點半左右,在5號路附近的Woodhead路11000號街口的一幢民宅內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認定死者死因可疑,已經將案件移交聯合凶案調查組。死者是62歲的Redelma Belisario, 警方正在試圖尋找死者38歲的兒子Darwin Lescano,並相信他與Belisario的死有關。據警方提供的線索,嫌疑人身高約1米68,較瘦,黑色短發。

死者鄰居 Norabelle:“她是菲律賓裔,我知道她兒子給她找了很多麻煩。”

一位在該區生活五十多年的鄰居表示,死者生前是個很不錯的人,但是她兒子一直讓她很操心。

死者鄰居 Norabelle:“你看到院子裡那輛車了嗎?之前他把車窗給打破了,他還用拳頭把墻砸個大洞等等這種事。”

警方表示,死者Belisario的死因目前還不能確定,但很有可能與暴力有關。警方也呼吁公眾幫忙尋找嫌疑人Darwin Lescano,一但發現該人不要試圖靠近他,應立即報警。有任何與該案有關的線索,也可撥打聯合凶案調查組舉報熱線 1-877-551-4448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列治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