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任警察總長桑德斯正式就任

今天,多倫多警察局總部舉行了新一任的警察總長馬克 桑德斯的就任儀式,桑德斯是多倫多首任黑人警察總長,他的當選讓多倫多市民們對他的工作表現充滿了期待,來看報道。

今天是桑德斯宣誓就職儀式,他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新一任的警察總長。
多倫多警察總長 馬克 桑德斯: 今天是5月20日,2015年,我帶給你,你好,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願意,我可以,我將會做到。

桑德斯表示,警務工作的挑戰前所未有,他將確保每位警員與市民接觸時都保持尊重。

多倫多市長庄德利和前警察總長布萊爾都對桑德斯充滿期望。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 桑德斯是警政委員會一致的決定,我們認為他會為這個他稱為家的城市行動,市民們和他領導的屬下們。
前多倫多警察總長 比爾 布萊爾: 馬克桑德斯,他是我們的新任警察總長,是美好未來的承諾,一個廉政,有勇氣的領導者。

桑德斯的家人都到場為他祝賀。

桑德斯接任的時期正是警察截查盤問政策實施的緊張時期,這一政策允許警察在街上截停路人盤問問題,少數族裔,特別是黑人青年,一直投訴他們是經常被截停的目標。

多倫多警察總長 馬克 桑德斯: 我需要保証治安,保証公眾安全不受妥協。

馬克桑德斯今年52歲,為多倫多警局服務32年,曾在凶殺組工作8年,2012年擔任副警察總長,曾就讀貴湖漢伯大學主修司法研究。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