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察法拉盛捉賊 西人扒手被逮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華人喜歡攜帶現金,這也導致偷竊和搶劫在華人社區盛行。在法拉盛今天就發生一起偷竊事件,一起隨記者看看。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一名西人男子在法拉盛的一家餐廳向一位華裔的男子行竊,但迅速的被便衣警察逮捕。

被逮捕的這名西人男子很快被警車帶走,而被行竊的陳先生向我們介紹了當時的過程。

陳先生:「我感覺有人在碰,然後我轉過去看了,他就說說不好意思,然後我就轉過去,他好像就又碰,警察就出來,把他當時就抓住了。」

記者:「現場就有警察在?」

陳先生:「對,便衣警察可能盯他盯了蠻久的了。」

法拉盛的治安一向引人關注,新任局長康福迪(Thomas Conforti)上任後加強了社區的互動,增強巡邏隊警力。近日已連續逮捕了多名小偷。

記者:「對警察的執法感覺怎樣呢?」

陳先生:「還不錯吧,今天這個便衣,覺得他很英勇,很厲害,很好。」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