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學生右派活化石: 李大師做了件偉大的事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廖赤明77歲,羅開文78歲,這兩位老人走過的人生中,見證著中國的歷史,也見證了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在古稀之年,反思人性,反思目前仍在持續的,中共對中國人的又一場長達十六年的迫害,兩位老人談出了自己的看法。

1959年的廬山會議後,毛澤東發動「反右傾」鬥爭,大量敢於對「大躍進」提出批評,反映真實情況的中共黨員受到批判和迫害。當時才20歲左右的廖赤明也捲入這場運動,被打成「右派」,在牢獄裡度過了15年的青春歲月。

直到今天,廖赤明老人一直在反思,中共歷次運動對國人的傷害。他在和另外20幾位老人聯名致十八大的公開信中寫道,據不完全統計,毛澤東執政期間的各種運動,一共製造了8300萬冤魂、3000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

而當今的中國社會,仍然在經歷中共的又一次運動,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了被迫害的對像。這場長達十六年的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秘,被迫害致死和非法關押的人數龐大而難以統計。

廖赤明老人一語道破中共發動這場迫害的心理。

廖赤明:「不應該打壓,人得有信仰自由,不應該打壓。這是一種政治需要呀。它以為法輪功發展壯大後,要奪取它的政權。它是一種政治恐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共產黨的本性決定了它永遠要打壓民眾。」

他認為,打壓法輪功傷害中國人的人性,帶來了不良後果。

廖赤明:「唉呀,不良後果就是當個順從的綿羊,很可悲呀。只要你順從它,你就平安無事。你只要稍微有一點自我獨立的見解,你就要遭到打壓,這就是專制國家帶來的後果。把老百姓當作豬牛,只要吃飽穿暖就行了。這個是人哪,人不是牲口啊!」

成都的羅開文老人1958年被打為右派時還是中學生,50多年來沒有獲得糾正,被稱為「學生右派活化石」。經過多年反思,如今他反而主動戴起了寫著「反黨、反社會主義」帽子。

羅開文:「共產黨是反人類的,我怎麼不反它。」

羅開文老人經歷過多次打壓和迫害,但他一直勇於維護自己的權利,也幫助他人維權。

羅開文:「我雖然不是法輪功的人員,但是我覺得法輪功是好的。對老百姓的教育很大,法輪功在國際上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雖然我不是法輪功(修煉者),我也非常支持法輪功。」

儘管中共仍在持續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大法傳世23年以來,已經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在剛剛過去的「世界法輪大法日」,8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舉行了橫貫曼哈頓的盛大遊行。「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是各個國家,各個族裔的修煉者共同舉起的橫幅。

羅開文老人對法輪功創始人表示祝賀。

羅開文:「祝李洪志先生健康愉快!我也不全部知道法輪功的情況,但是我知道法輪功都是好人。我相信法輪功會發揚光大。」

而廖赤明老人感謝李洪志先生,把人類從惡的邊緣拉回來走上善的道路。

廖赤明:「感謝他,改善了人的本性。把人的惡習除掉,把人的善心發揚光大。他做了一個偉大的事,做了一個改造人類的貢獻!」

見證了歷史上中共運動對中國人的迫害,看到法輪功學員用前所未有的,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使兩位老人對法輪功充滿了信心。廖赤明老人說,只有人的善心普遍得到發揚,社會才會長治久安,和平才會在地球上實現。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