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祖母綠手鐲 亮相佳士得預展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香港佳士得春季拍賣會亞洲巡迴預展,週二在香港開幕。展品中有一只鑲有哥倫比亞祖母綠鑽石的手鐲,特別引人注目。專家估價,這只手鐲最低拍賣價約為2百萬元,可能成為拍賣史上最大顆未經處理的天然祖母綠。

全球最優質的祖母綠源自哥倫比亞, 這只38.51克拉的哥倫比亞祖母綠鑽石手鐲,純天然形態,絲毫沒有受熱加工,是祖母綠中的珍品。

佳士得珠寶專家介紹,此次春季拍賣會,收集的珠寶品項齊全,總數超過300件、總價值8500多萬美元,其中翡翠珍寶佔大多數。

一同展出的珍品還有一枚緬甸天然鴿血紅紅寶石,以及鑽石項鍊,配以5.11克拉橢圓形緬甸天然鴿血紅紅寶石戒指,以及一枚10.33克拉圓形喀甚米爾藍寶石戒指。還有一串帶有天然環狀玉紋的翡翠珠項鍊,都是難得一見的珍品。

佳士得春季珠寶拍賣將呈獻四個重要私人珍藏,當中包括孔祥熙家族珍藏的翡翠、天然珍珠及品牌珠寶。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