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釘子戶」周圍被挖空成「孤島」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一處商品房建築工地中的「釘子戶」住宅被曝光。據悉,該戶村民與拆遷辦就補償標準無法達成一致,至今未有搬遷。由於開發商2014年以來一直在該房屋周圍進行土石方開採轉運,導致該房屋目前已被挖成孤島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的一大型樓盤工地,日前引發外界的關注。據大陸媒體報導,該村於2004年既被宜賓市政府批准徵用,但十年來一直未實際徵用,2014年又重新啟動征地程序。

由於該戶村民與拆遷辦就補償標準沒有達成協議,一直沒有搬遷。

2014年以來開發商一直對該房屋周圍進行土石方轉運,經過一年多的時間,該房屋已經被挖成孤島,周圍形成20多米高的懸崖。

目前,房屋也已被斷水斷電斷路,房戶主人出門只能翻懸崖「下山」。下雨天房屋可能會面臨垮塌的危險。

據報導,現在周圍已經建起了幾層高的商品房。至2015年5月18日為止,此問題依然沒解決。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