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失敗 迪安•波特意外身亡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美國著名極限運動員迪安•波特(Dean Potter)和一名隊友,日前挑戰穿飛行衣滑翔過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結果發生意外,墜落山谷身亡。

美國著名極限運動員迪安‧波特(Dean Potter)經常進行大膽極限運動、攀爬巨石或作定點跳傘表演。

畫面上是迪安•波特(Dean Potter)3年前,在沒有任何安全設備的情況下,在繩索上行走,橫跨中國湖北恩施大峽谷的驚險影片。那一次,迪安•波特成功創下極限運動生涯的又一項記錄。

可惜,這樣的畫面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43歲的波特原本計劃與29歲的隊友亨特(Graham Hunt )穿飛行衣,在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從2300米(7500呎)高的塔夫角(Taft Point)跳下。

不幸的是,公園管理部門在上週六晚間接獲他們兩人失聯的消息。

隔天上午,搜索隊伍的直升機在山谷中,發現他們的屍體,兩人都沒有張開降落傘。搜救人員推斷,他們可能是在飛行途中發生意外,直落谷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