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白寡婦再犯案 手濺400餘人血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魔變的恐怖分子白寡婦」,再度在肯尼亞製造血案,她被認為至少已經殺害了400名無辜者,可謂血案累累。

《每日郵報》5月18日報導,恐怖組織Al Shabaab的主要成員,綽號「白寡婦」的魯斯維特(Samantha Lewthwaite),已經主謀了殺害至少400人的恐襲案,其中包括今年4月在肯尼亞北部一所大學屠殺了148人的恐怖襲擊。

報導介紹,這名畢業於倫敦大學的倫敦7/7地鐵爆炸案主犯之一林德賽(Jermaine Lindsay)的遺孀,現在主要在索馬里和肯尼亞組織並實施汽車炸彈和自殺式炸彈恐怖襲擊,同時四處招募婦女、兒童來作自殺式炸彈。

報導引述《每日鏡報》17日晚對一名索馬里反恐怖主義官員的採訪,指出現年31歲,有4個孩子的魯斯維特,「是一個惡魔一樣的人,但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指揮者。」她在Al Shabaab組織的主要首腦陸續被無人機炸死後,迅速得到提升,並組織實施恐怖襲擊。

這名官員透露,魯斯維特用300英鎊(折約470美元)的價格,從索馬里家庭購買婦女和兒童,並用她們實施自殺式炸彈襲擊。

這名官員透露,英國安全官員一直在追蹤魯斯維特以及其他在索馬里從事恐怖活動的英國人,他相信英國安全部門會在未來的無人機轟炸行動中擊斃魯斯維特。

對於這些說法,目前英國當局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相關報導: 英白寡婦手沾百人血 遭紅色通緝忙改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