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修法輪功獲救 104歲老人20年生龍活虎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明慧網山東電)一名今年104歲五世同堂的老婦人,頭腦清晰,生龍活虎,獨自上下4樓,生活自理。20年前老人曾病危瀕死,修了一輩子淨土法門的她那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疾病痊癒,闔家幸福。

以下為老人口述,他人整理的文章:

我今年一百零四歲了,五世同堂,身心健康,白髮變黑髮,頭腦很清醒,記憶力一點不比年輕時差。見到我的人都說我像個八十歲左右的人。這全托師父和大法的福啊!

如果我不修大法,沒有大法師父的保護,二十年前可能就離開這個世界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的命,還給我延長壽命,讓我能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上修大法。對師父的大恩大德,我沒法報答。今天趕上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大好日子,我表達一下對師父感恩的心。

這才是真正的真法大道啊!

我從小就在淨土法門修煉,一修就是七、八十年。這麼多年中,我很誠心地修,但修來修去,我感覺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沒有發生甚麼大的變化,暴躁的脾氣沒改,說一不二的強勢性格多年也沒有變,遇到不順心意的事情,照樣說打就打,說罵就罵。家裏的人沒有從我身上看到修行的好處,只知道我是一個惹不起的厲害老太婆,都對我保持距離,不敢親近我。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身上的病越來越多。一九九五年,我八十五歲,嚴重的肺氣腫、冠心病、肺心症、老年婦科病、痛風等多種疾病,把我送到了死亡的邊緣,連續十一天不吃不喝,村裏的醫生給打吊針已無法從胳膊上打了,只能從頭上和腳上打,最後哪也打不進去了。醫生表示已無能為力了,大醫院也不收了,家人把後事都安排好了,只等著我咽下最後那口氣。

就在這時,我那五十九的兒子突然得了嚴重的頸椎病,壓迫的脖子不能轉動,頭和手都抬不起來。家裏的活不能幹,多方治療不見效。修法輪大法不久的孫女,想叫修了多年淨土法門的她爸學大法。那時我雖然快不行了,但頭腦還挺清醒,一聽孫女要叫兒子學大法我就不讓了,拼上全身的力氣不讓兒子學,因為我覺得自己修了這一門,好像自己懂得挺多,不用再學其它的法門。孫女看到我生氣的樣子,就用商量的口氣跟我說:奶奶,先不叫我父親學,光叫他和我母親一起看看講法錄像吧。為了兒子,我只好勉強的答應了。

那天,錄音帶剛開始播放,躺在炕上等死的我突然感到內心一震:這是誰在說話啊!怎麼說的這麼好啊!句句都說到我心裏去了。我活了這麼大歲數了,還從來沒有聽到這樣的話呢!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我當初修淨土時,那一門的師父曾講過:說將來在末世時,有一個姓李的高人下世傳真道。我在心裏激動的想:這回真的是高人來了!我趕忙問孫女:這講話的人姓甚麼?孫女告訴我姓李。此刻,我忘記了自己是一個病重快要離世的人,激動地大聲和家裏人說:這才是真正來救人的真法大道啊!說著我竟然坐了起來。家裏人見此都感到很驚奇。

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的用心靜靜的聽了一下午師父的講法,不但沒有累的感覺,反而覺得身心輕鬆,好像年輕了不少。就在當天晚上和第二天早晨,我連續不斷地吐了很多的髒東西,又硬又粘,紙都擦不動。誰也想不到,只一夜的功夫,折磨我要送命的多種重病都好了。我激動地止不住地流淚,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這神話般的事情,要不是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像我這樣剛愎自用的人是決不會相信的。

我非常珍惜這珍貴的大法,發願把我的一切全部交給偉大的師父,師父怎麼安排怎麼辦,不去考慮自己的歲數。我不識字,每天用心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能背過多篇師父的短篇經文。修煉至今已有快二十年了,我身體健康,再沒吃一粒藥和打一支針。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兒子的病也很快的好了。我們全家人都很感激師父。

大法是真正救人的法

我想:這麼好的法不能光我們自己家得,應該叫更多的人都得到。我就叫家人把左鄰右舍很多的人都叫到我家來看師父講法錄像。很快來了四十多人。家裏裝不下,兒子就把一個空房子修理好叫人都去那裏看。看完了錄像,就成立了學法小組,我們天天學法煉功。生活的很幸福和快樂。

看到村裏這麼多的人都得了大法,我打心裏高興。來我家學法的人都受益很大,不少人學前身體都有病,學法不長時間都好了。有一個五十多歲的鄰居,她得了乳腺癌絕症,因家中貧窮無錢治療,只能聽天由命吧。可學法不長時間,她就完全康復了,她一家人高興的不知說甚麼好,打心眼裏感激師父,相信大法。

我的一個外孫女,結婚後,她的丈夫不務正業,在外面找女人鬼混,回家後拿我外孫女不當人對待,不是打就是罵。我外孫女快要氣瘋了,幾次要尋短見。我知道後想,人世間沒有甚麼好辦法幫外孫女解脫,唯有大法能幫她。我把外孫女叫到我家裏,叫她學大法,她痛快地答應了,很快就學了起來,不長時間,外孫女就從氣憤和痛苦中解脫出來了,對生活有了信心,她很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至今她一直是一個堅定的大法修煉者。

我的兒子從九五年得法後,身體健康,生活的很快樂。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打壓大法後,兒子被鎮派出所當作重點偷偷抓走,在派出所裏,警察逼他交代村裏煉功人的名字,兒子拒絕,警察喪失人性地折磨我兒子,他們把他打倒後,再用皮鞋朝全身狠命的亂踢,兒子的整個胸膛被打的紫黑一片,看人快不行了,才捎信讓家人用車拉回了家。第二天又逼他去派出所幹活,警察們還寫好了「不煉功」的甚麼書,逼著兒子當眾念。就這樣,兒子被折磨的不敢煉法輪功了,但他心裏知道大法好。

兒子這樣一停修煉就是十幾年,到了七十四歲那年,一天他栽完樹回家,洗完澡躺下睡覺,醒來後就不會動了。連續去了幾個醫院檢查,都檢查不出病來,無法確診,最後在一個比較有名望的外市醫院住了四十多天的院,也沒檢查出結果,起了一個名字叫「疑難雜症」。先後花了五萬多元錢,卻越治越嚴重,乾脆最後兩隻腳也一動不能動了。

兒子對醫院完全失去了信心,叫孩子們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家了。先前,家裏的人怕我知道兒子的病難過,就瞞著我長達五個月之久。當時我在城裏孫女家裏住,兒子出院後,也來同住。他是被人抬上樓的,醫生來針灸時,兒子才哭著告訴我他生病的事情。當家裏只有我和兒子倆人時,我就問兒子:針灸管用嗎?他說:不管用。我嚴肅地對他說:醫院對你的病沒有甚麼招使了,現在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咱娘倆一塊聽師父講法吧!(兒子只上了一年學)兒子答應了,我們一塊聽了起來。兒子在用心的聽著。

第二天,兒子的病就大有好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完全好了,搬五十多斤重的東西不費勁。兒子病好後就回農村老家了。直到現在身體都非常健康,生活愉快。當時全村的人沒有人相信兒子的病能好的,都覺得大法真神奇。

現在我是個慈眉善目的老人

我得法前,是一個眼裏揉不得沙子的厲害人,說一不二,一輩子特別愛乾淨,很愛管閒事,甚麼事都要我決定。家裏所有的人對我只能服從,和媳婦關係相處的也不太好。那時我不是一個受人喜歡的人。

學大法後,我聽師父的教導,努力改變自己不好的性格,用善心對所有的人,不挑別人的毛病,光看人的長處,當孫女和孫子說兒媳不好時,我都制止他們,說出他們母親的許多優點,養育他們的不容易,使得他們的關係能相處的好。

我做事也能為別人著想了,自己能做的事儘量不麻煩小輩們,他們都有工作也不容易。子孫們花錢給我買甚麼營養品時,我都不叫他們花錢買。我告訴他們:你們的孝心我領了。我現在身體健康,能吃能喝,不需要甚麼營養。我不斷的學法煉功,有更好的東西補充身體,不要浪費這些錢,掙個錢不容易,要用在需要的地方去。今年年後,我從農村老家回城裏子女家住,不用孩子們攙扶,我自己從一樓走上了四樓,不覺得累,小輩們誇我越活越年輕了。我自己也感覺是。

大法把我變成了一個慈祥善良的、受人歡迎和尊敬的老人。在農村老家過年時,初一的早晨,幾乎全村的人都去給我拜年,誰去都和我緊緊地握手,把我的手都握痛了。但我心裏很高興。我知道,是我修了大法,大法把我變成了好人,他們才喜歡我的。我也不斷地找機會把大法的真相講給他們,希望他們都能得救。

我現在有個心願:希望趕快結束這場對大法的迫害,讓在監獄裏被迫害的所有大法弟子早日回家,過自由的生活。

再次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